/ 早晨六點半女兒打攪了我的美夢親吻,拍臉······我睡眼惺忪看著女兒的笑臉我也笑了開始一天的忙碌時光這一刻起女兒替代了鬧鐘/ 熱飯端上桌女兒指揮著全局爸爸去盛飯去拿碗全家坐下吃飯吃飯慢點飯燙(注:口語中說燒)吹吹再吃女兒從始至終都在絮叨著我們也樂于這種享受/ 開車外出女兒對于紅綠燈沒有概念車停下了就喊著爸爸,趕緊走唄我耐心地地解釋著可總是不對她的心意有時候開車速度快女兒就會說爸爸,慢點不要走路邊路邊有一個爺爺我想環衛工人聽到了一定會很開心吧/ 胳膊上有個皰女兒喃喃地說都怨蚊子爸爸你看看給我擦擦疼趕緊拿蒼蠅拍打它可是這會去哪兒找女兒不依我只好假裝去拍女兒拍著手會心地笑了/ 放學了女兒在門口焦急地等待著還沒有出門先聽到她呼喊四目碰撞的瞬間女兒撲過來笑面如花一聲爸爸心都融化了小手牽大手三個人的世界留下了三對腳印/ 回家后換衣服鞋子擺整齊飯前洗手爸爸還沒有抱我還沒有親我呢······女兒慢慢地表達著就這樣一天天的長大懂事了/ 現在總會停下忙碌的腳步抽出時間觀察女兒父女間的互動就是最美的時刻也真正明白了這是上天的饋贈快樂的源泉我的天堂

現在微信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的交流工具,最近在朋友圈里面看到越來越多的電子音樂相冊,看起來像視頻一樣,有照片、文字和音樂,很多盆友都還不知到微信相冊怎么制作。這里簡要描述一下微信音樂相冊的制作方法和步驟:一、搜索關注:這是我比較常用的一個公眾號:二、新建相冊,上傳圖片這是普通相冊的制作方法,直接傳你要制作的照片就可以三、高級相冊點擊制作,選擇模板,模板分為很多類型,有婚紗照,寶寶照、情侶照、閨蜜照、個人主義等四、上冊準備好的美照按照喜好配文字和音樂、增減頁(在原有模板上增加新的模板)五、制作完成點擊菜單右下生成,輸入相冊名字,記得分享給朋友喲。按照步驟制作,就是這樣簡單,有木有?平時參加活動或是聚會,旅游或是結婚是的照片,寶寶的成長記錄,在手機里就可以制作成的音樂相冊,分享到朋友圈,朋友肯定會點贊分享,相信我!不要太感謝我,記得贊我。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科學人訂購優惠2020年家庭育兒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休閒時尚雜誌新客戶訂購價國際書展經濟學人彰化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台南哪裡訂 國際書展今周刊優惠訂閱價格 今周刊,最便宜價格?訂閱50期,竟只要? 社會人文雜誌哪裡訂便宜 國際書展TIME雜誌哪裡訂便宜 美國遠見雜誌這裡訂 專訪各國民人專欄讀者文摘南投哪裡訂 TIME美國時代雜誌桃園哪裡訂 time時代雜誌英文版連美國人也推薦用來加強英文? 2020年TIME時代雜誌彰化哪裡訂 國際書展美國商業週刊彰化哪裡訂 今周刊+遠見雜誌訂閱竟免費送你兩大好禮?增加競爭力不被f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livi5h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